古河镇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4-02-19 09:17 来源:
    【字体: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特向社会公布我镇2013年度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报告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等部分组成。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为201311日起至1231日。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3年,我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要围绕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制度和规范、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内容、规范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处理流程、拓展政府信息公开形式等方面开展,取得了新的成效。2013,我镇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57条,其中部门动态信息18条,人事信息单位设置及职能5条,规划计划信息10条,公告和新闻发布226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3年,本镇没有收到依申请公开信息。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我镇信息公开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而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是信息发布有时还不够及时;二是政府公开信息系统管理人员能力还有待于提高。以上存在的问题在市政务信息公开办公室指导下,正在加以改进。

     

              2014年元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