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简介】郑桥村简介

    发布时间:2024-03-20 11:48
    【字体:打印

    郑桥村位于全椒县一环线,环境优美、交通便捷、农田格田成方,路林交错、民风淳朴,已形成独具特色的新农村建设面貌。

    近年来,郑桥紧紧围绕“村貌悦目协调美、村容整洁环境美、村强民富生活美、村风文明身心美、村稳民安和谐美”这一主线,致力于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环境整治、产业结构调整、精神文明建设以及长效管理机制的建立,重点打造美好乡村示范点。先后建设了公共服务中心、污水处理设施、农民健身广场等43项惠民工程;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实现村庄的布局形象美、绿化生态美、文明乡风美;因地制宜,引进了现代农业科技专家大院,科学推广,打造优质稻米品牌特色,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带动全村经济发展;广泛开展村民道德教育,大力弘扬民间传统文化、积极开展各类文体活动,提升村民素质,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加强村干部规范化管理,当好美好乡村建设“领头雁”,形成支部带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良好格局。

    如今的郑桥,物阜民丰、干净整洁、风景秀美、设施齐全、功能完善,呈现在人们眼前的是一幅小桥流水,鸟语花香的优美画卷。

    负责人:倪学山

     办公地址:全椒县六镇镇郑桥村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联系电话:0550-5470318

     邮箱:qjxlzz@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