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落实】2024年一季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4-02-23 16:39
    【字体:打印

    人居环境整治

    1、督促推进玉屏大许示范点提升工程进度;2、四高示范片沿线加大环境整治;3、各村开展集中清洁行动,落实长效管护。

    和美乡村建设

    1、督促电信公司施工进场,加快东孙丰产片弱电标线迁移工作;2、督促马厂村加快树木砍伐、土地流转等事宜;3、督促田路示范点设计及和美乡村衔接资金项目清单编制。

    综治工作

    1、镇、村、派出所进一步加强对辖区社会面的管控,加大盗窃和道路交通的管控力度;2、对邪教的摸排要加大力度,绝对不能出现零线索。

    农业工作

    2月份,督促镇农技站、科技特派员、各村深入田间地头,一是指导种植户加强冬季田间管理,做好清沟理墒,防范田间积水发生渍害冻害;二是引导种植户对苗黄苗弱的小麦田块视苗情及早追肥,可亩施尿素4-6公斤或高氮复混肥8-10公斤,确保麦油作物安全过冬。

    林业工作

    1.各村做好林长、护林员林掌APP登陆使用。2.布置春节前森林防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