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落实】襄河镇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30 17:39
    【字体:打印

    序号

    工作内容

    1

    新型冠状病毒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继续落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部署要求,加强管理,做好境外回全人员、入境地隔离人员上报7天居家医学观察等工作;做好中高风险地区回全人员的隔离和核酸检测工作。2、加强安康码管理,在社区、小区、辖区单位、企业等查验安康码,对红码、黄码人员及时上报,落实管理措施;3、加强卫生健康知识的宣传教育工作和爱国卫生运动工作。4、加强疫情防控村(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5、协助市监局、疾控中心做好新冠疫情冷链食品防控工作。

    2

    文明创建:围绕背街巷道整治,进一步推进市容市貌和市政秩序两个专项整治、强化城市管理;加快老旧小区物业管理规范化进程,解决老旧小区物业管理缺失或服务不到位等问题.

    3

    人居环境整治:启动“五清一改”工作,对花园村叶庄组、高王组,邱塘村大徐塘组,老观陈村大信组、经陈组等五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点进行规划及施工图纸设计,完成项目招投标,尽快开展改组道路,雨污水管网改造与“户改厕”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