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落实】襄河镇2021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23 10:38
    【字体:打印

    序号

    工作内容

    1

    卫健工作: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完成灭活疫苗第二针剂接种,对脱漏人员进行宣传催促。做好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回全人员信息摸排和上报,严格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和核酸检测;全面抓好环境卫生整治、旱厕改造、巷道维修、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改善生活环境,减少病毒传播途径。

    2

    文明创建:持续开展城市道路集中整治,对接县执法局和环卫所做好城市背街巷道保洁面积核定,并对背街巷道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开展检查交办与跟踪督办;落实县创城办交办整治任务;按县创城办要求对接包保单位落实包保任务;开展笔峰社区和城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建设。

    3

    安全生产:指导各村居做好前店后居、下店上局、经营户门面等合用场所的“开窗”工作,预防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发生;持续对辖区内工厂和企业的安全生产开展检查和指导工作。

    4

    农村宅基地改革工作:配合第三方做好全镇宅基地权属补充调查工作;为长安中心村安置房农户第一批符合条件的进行打证;开展全镇其他农村安置房房地一体发证工作,完善容缺补缺手续;对全镇宅基地改革资格权认定工作进行复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