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公告】关于“全椒县襄河镇养老服务中心菜园改造工程”的澄清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21 18:56
    【字体:打印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全椒县襄河镇养老服务中心菜园改造工程进行如下答疑澄清回复:

    招标公告中投标资质要求“企业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投标人需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更正为“企业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投标人需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此澄清公告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查看下载。以最后发布的招标答疑澄清文件中的模板制作本项目最新投标文件。给各潜在投标人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因投标人不及时查看,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招标人名称:全椒县襄河镇人民政府      

    地址:全椒县椒陵大道卫生局旁 

    人:袁玉萍                

    联系方式:13866920562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安徽福联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襄河镇S206路福联世纪花园15幢87号商铺

    联系人:许再见

    联系方式:18626469917

    日期:2023年221

    全椒县襄河镇养老服务中心菜园改造工程.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