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推进】襄河镇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村居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18:19
    【字体:打印

    5月4日下午,襄河镇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村居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居书记参会。

    会议上对《村(居)公开事项清单》进行解读,镇长王玉飞对政务公开工作做出强调指示。

    会上,王玉飞指出政务公开工作是政府与公众之间的重要桥梁,居委会、村委会则是基层群众自治的基本单元,是面向群众最直接的“窗口”工作,因此做好村(居)政务公开工作,对于提升政府公信力、推进依法行政具有重要意义。

    王玉飞强调,做好村(居)政务公开工作,一是要加强信息发布时效性,应建立快速响应机制,及时发布重要信息,避免信息延误。二是要建立多渠道的互动机制,村(居)在进行政务公开工作的同时,还要及时回应公众的疑问和建议,增强与公众的沟通效果。三是要拓宽公开形式多样化,村(居)不仅可以通过村(居)公示栏或者政务公开网站进行公示,还可以利用开展各类群众活动之余,为公众提供了更多的获取信息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