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椒县新增或变更交通设施公告

发表时间:2023-07-27 09:09 信息来源:县公安局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为了规范电子警察抓拍和处罚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促进严格、公正、文明执法,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有效预防和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现将新增或变更的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地点向社会公布,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文明安全驾驶。凡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规定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具体内容如下:

一、新增不礼让行人抓拍

1、襟襄南路与国耀新加坡城小区北门处斑马线 (新增);

2、襟襄南路与秦岗路交口处斑马线 (重建)。

以上点位违法处罚类型:违反禁令标志、逆向行驶、不按规定系安全带、开车接打电话、不礼让行人。

二、新增信号灯和监控交口

1、Y001与江北大道交口(新增);

2、经五路与纬二路交口(新增);

3、经五路与纬三路交口(新增);

4、景盛路与韩岭路交口(新增);

以上点位违法处罚类型: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逆向行驶、不按规定系安全带、开车接打电话、违反禁令标志、违反禁止标线指示、交口路段违反规定停放、临时停车且驾驶人不在现场或驾驶人虽在现场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

三、新增城区严管路段

儒林路、庄曹路、泓景路、大吴路、万福路、果园路、釜城路、凤凰街、林南路、韩岭路、李马路、盛源路、武岗镇街道主干道。违法处罚类型:违反规定停放、临时停车且驾驶人不在现场或驾驶人虽在现场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

四、交通信号灯与交通标线变更点位

由于环清西路中段桥梁南侧路基塌方,过往车辆通行存在安全隐患,为确保民众通行安全,临时对临近两个交口交通信号进行限制性更改,望广大驾驶员注意绕行:

1、环清西路与花园路交口南往北直行限制通行,已改直行满盘灯为长红;

2、环清西路与富安路交口北往南直行限制通行,已改直行满盘灯为长红;

3、滁州大道与江北大道交口北往东、西往北均改为双左转。

以上违法处罚类型: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逆向行驶、违反禁令标志、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本公告自2023年7月31日0时整开始执行。

全椒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3年0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