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交警圆满完成2023高考安保任务

发表时间:2023-06-12 11:06 信息来源:全椒交警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6月8日下午,伴随着最后一科考试结束铃声响起,一年一度的高考落下帷幕,2023年安徽高考已顺利圆满结束。全椒交警在县公安局党委的领导下,以护航高考、服务考生为宗旨,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细化工作措施,认真履职,坚守岗位,全力确保高考期间交通安全畅通“零差错”,向广大考生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全椒交警高度重视高考交通安保工作,周密部署,全面启动高考安保工作机制,明确职责,落实责任,严密各项安全保卫工作措施,深入细致、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全力做好考场定点执勤、交通临时管制、应急事件处置等工作,确保考点周边静音,考试正常进行,努力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

全椒交警全力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为广大考生创造了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圆满完成了2023年高考交通安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