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全椒交警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回头看

发表时间:2023-10-07 15:46 信息来源:全椒交警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自7月8日起,全椒交警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全椒交警多措并举,精准发力整治违停乱象、大货车、三四轮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全椒交警将交通安全工作走深走实多一些“回头看”,杀一些“回马枪”着力为辖区打造出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违停整治。全椒交警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科学调整勤务、合理部署警力,实行高峰、平峰错时管控的勤务管理方式,全天候、全时段、零容忍重拳整治车辆乱停乱放行为。

大货车。货运车辆上路行驶违反交通法规,存在较大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在近期的夏季交通安全整治中,全椒交警针对大货车交通违法

专门开展整治行动。连续查处多起涉大货车遮挡、污损号牌、超载超限以及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

三四轮车。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消除三、四轮车的交通安全隐患,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努力创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期,全椒交警重点对三轮车、四轮车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