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宁高速全椒北互通正式通车

作者:张群 发表时间:2023-12-30 19:18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12月30日,合宁高速全椒北互通通车仪式在全椒北收费站广场举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同碧,安徽皖通高速公路公司滁州高速公路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启标,安徽建工交通航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少华,县领导杨光、唐雨、金义平、王春荣、刘田、张勇、叶晓飞、袁长青等出席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指出,近年来,全椒县坚持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完善现代综合立体交通运输体系,推动全县交通区位优势向枢纽经济优势转变。合宁高速全椒北互通是连接南北交通“大动脉”的重要节点之一,使全椒在原有“一东一西”的高速公路出入口布局基础上,打通了又一条向外交流的“主动脉”,进一步完善了城市道路交通路网,提高了城市品质、提升了人民群众出行的“幸福指数”。唐雨强调,全县上下要以此次全椒北互通通车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交通部门的各项工作要求,加快构建更加便捷的互联互通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步伐,让建设成果惠及群众,为对接大江北、融入长三角、推进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打造现代化新全椒提供坚强的交通保障。

仪式上,安徽建工交通航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少华简要介绍了合宁高速全椒北互通项目建设情况。他说,项目的建成通车将充分发挥周边区域的交通辐射带动作用,大大推动全椒经济发展。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建工交航高站位谋划、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奋力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圆满完成了建设任务。建工交航也将趁着此次项目通车,继续发扬新时代交通人精神,加快落实项目带动战略,奋力当好交通建设主力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安徽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