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局深入包保联系企业开展走访

发表时间:2023-10-26 15:40 信息来源:全椒县教体局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10月20日上午,县教体局招商办负责人一行深入联系服务企业进行走访,先后走访了安徽宏寰新材料、安徽隆旭纺织、安徽彩宸新材料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交流中,走访人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对外贸易情况以及企业在原料供应、市场开拓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特别关注了安徽隆旭纺织在搬迁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叮嘱企业相关负责人在搬迁过程中要注意安全,确保尽快投入生产。

此外,针对安徽宏寰新材料公司的生产要素保障和安全生产问题,走访人建议,公司需要切实强化生产要素保障,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加强日常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改,保证生产经营安全有序。

此次走访增进了教体局与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提供了有价值的建议和帮助,促进了企业的健康稳定发展。同时,也凸显了教体局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有助于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