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光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部署走太平文化旅游周活动

作者:罗圣玲 发表时间:2023-01-31 20:40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1月31日上午,“正月十六走太平”筹备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召开,县领导杨光、吴定高、陈启诚、刘田、张勇等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实地察看了走太平活动路线,就活动安排、人流疏导、路段封控、摊点设置以及相关安保措施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调度会上,杨光指出,2023年春节,全椒处处生机勃勃、温暖祥和,2023年走太平活动的重启是新的一年良好的开端,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精细化安排,高水平呈现“正月十六走太平”文化旅游周各项活动。

杨光要求,要整合好资源,在宣传上下功夫,积极发挥新媒体作用,提前预热,让更多人知晓参与;要深度挖掘全椒的美食、文化艺术、旅游景点等方面的特色和亮点,想方设法运用网络媒体宣传推介,要汇聚人气,不断提升全椒文旅产业的知名度和竞争力,为实现全椒旅游业首季开门红打下基础;要营造好热热闹闹、欢欢喜喜、和和美美的浓厚新春氛围,鼓舞广大群众坚定信心、增强干劲,加快发展全椒经济;要传承好全椒特有的民俗经典,讲好全椒故事,传递好全椒声音,让这千年民俗文化活动成为展示全椒形象的重要舞台。

杨光强调,各级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科学组织,落实落细各个环节,确保“正月十六走太平”文化旅游周系列活动圆满成功。各工作组负责人要亲临现场安排工作、协调解决问题。各项工作方案要细化到位,定人定岗定责任要到位。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要盯紧盯牢安全保障工作,科学合理布局,有序疏解人流,制订应急预案,加强预警监测,确保活动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