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活动】全椒县疾控中心持续开展健康口腔进校园暖民心工程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3-11-01 15:22 信息来源:全椒县疾控中心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为持续开展暖民心工程“健康口腔行动”,进一步深入推进健康口腔知识普及,全椒县疾控中心于10月26日下午和27日下午分别走进全椒县城南幼儿园和实验幼儿园,开展儿童口腔保健知识宣传活动。

儿童换牙期一般在6-12岁之间,不同个体存在一定程度上的差异,幼儿园阶段的口腔健康教育很有必要。医学研究表明,乳牙的健康与否直接影响恒牙的健康。因此,多层次、全方位的幼儿园口腔健康教育对减少龋病等危害幼儿园儿童健康因素有着重要意义。本次活动现场,全椒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咨询、互动、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小礼品等多种形式,营造爱牙护牙的良好宣传氛围,受到了学生教师们的欢迎。

全椒县疾控中心将继续运用多种方式和手段,积极开展健康口腔行动的宣传教育,深入推进健康口腔知识普及,不断提高群众口腔健康素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