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召开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调度会

作者:王俊 发表时间:2022-10-26 10:05 信息来源:县公积金管理部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为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细化目标任务,加强协调联动,全力推进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工作。10月22日下午,全椒县召开2022年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县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领导小组组长张勇出席会议,县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任务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主任、县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领导小组副组长潘国栋首先传达了第四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今年前三季度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县住建局局长、县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领导小组副组长张胜荣传达了《关于分解下达2022年度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目标任务的通知》文件。

张勇在肯定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工作的同时,也对下一步全县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镇、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第四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始终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加强部门协作,落实目标任务,大力推进建制扩面工作;二是以问题为导向,充分厘清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工作的关键点。确保我县拟上市企业、规上企业,特别是纳税“十强”企业建制扩面要有新突破,努力提高我县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三是落实好建制扩面工作检查通报、年度督查考核机制。县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大与县效能办督查室的配合力度,加强过程调度监督。

张勇强调,各镇、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响应“一改两为五做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厘清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工作的关键点,在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住房公积金目标任务的同时,助力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