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光调研城建交通领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作者:张群 发表时间:2023-10-10 08:48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10月8日,县委书记杨光专题调研城建交通领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担当作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交通项目建设,持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勇,县委办公室、住建局、交通局、自规局、重点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杨光先后来到万福路及延伸段、光辉路、丰乐大道、老国道口等地,实地察看相关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规划设计、景观提升、土地征迁、施工组织等相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

杨光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升思想认识,把扎实推进城建交通领域重点项目建设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重点项目早日建成,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明确重点任务,对拟建项目要抓紧优化完善设计方案,迅速做好前期各项工作;在建项目各施工单位要强化安全管理、紧盯目标进度,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全力加快建设进度。要完善工作机制,定期通报工作进度,切实把压力传导到位、把责任落实到位,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高效顺利推进。

杨光强调,要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抓好城市道路、桥梁景观绿化提质升级,努力形成更多地标景观,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的高品质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