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组织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帮办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2-07-26 10:40 信息来源:县企业服务中心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7月22日下午,全椒县组织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帮办能力提升培训会,会议强调既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提升全县帮办服务质量,还要全力攻坚项目转化,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副县长郑祥华出席会议。

培训会指出,大力开展项目帮办工作,打造一支业务精通、责任心强的帮办队伍,不仅是当前工作开展的迫切需要,也是确保工作长久、持续、稳定发展的客观需要。帮办人员要珍惜机会、把握关键,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把本次培训,转变成提升业务能力的“营养剂”、拔高服务意识的“动力源”。

培训中,来自市管局、发改委、自规局、生环分局等10个职能部门的业务骨干,分别对项目注册、立项、规划审批、土地报批、环评、安评等14项培训内容进行授课,并结合实际案例,阐述了相关工作的关键节点、办理流程和常见问题等。

此次培训会旨在让全县代办员全面了解项目帮办代办工作机制,为进一步明晰帮办代办员工作思路,增强业务本领,更好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全椒县企业服务中心将持续优化帮办代办服务,提升帮办人员对项目申报流程的熟悉度,提高帮办代办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凝聚助企纾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