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签约抓开工重点项目转化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2-09-14 17:32 信息来源:全椒县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9月14日,副县长郑祥华主持召开签约抓开工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转化调度会,就项目前期工作调度推进。会议听取了各帮办单位关于项目进度、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的汇报。会议对项目推进时间节点提出要求,对项目问题予以交办。

会议强调,要超前谋划,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帮办单位要加快项目推进,督促投资方做好规划设计、环评、安评、能评等项目开工前期工作,做实做细;对具备开工条件或施工队进场的项目,督促投资方办理土地证、用地规划、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等证照,确保项目合法开工。项目属地要做好土地征迁、地表附属物拆除,做好项目开工时水电路等配套保障,为项目落地创造条件。要素保障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自规部门做好项目用地报批挂牌,及时做好土地证、用地规划、工程规划许可证办理;住建部门对符合开工条件的项目主动帮办,指导办理质量报监、施工许可证、跟踪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