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100万台智能三轮新能源汽车制造项目签约

作者:罗圣玲 发表时间:2022-10-07 11:09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近日,年产100万台智能三轮新能源汽车制造项目签约仪式在县政务中心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志,县领导唐雨、金义平、王春荣、陈晓璐,夏晨辰、郑祥华等参加了签约仪式。副县长郑祥华主持仪式并介绍项目情况。

仪式上,唐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青岛鸿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刘心文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对此次招商引资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全椒县将尽心尽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全方位服务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用情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青岛鸿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刘心文认为全椒县有着良好的区位和营商环境,全椒强劲发展势头和广阔的投资前景非常好,对项目充满信心。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入了解全椒,在深化务实合作中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双方就项目合作开展交流座谈,现场签约并合影留恋。

据了解,青岛鸿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计划在全椒县投资建设“年产100万台智能三轮新能源汽车制造”项目。项目总投资40亿元人民币,达产后年产值15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