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作者:罗圣玲 发表时间:2023-08-20 21:14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8月19日上午,我县在县政务中心会议室举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金力,一级巡视员、市委秘书长杨甫祥,县领导杨光、唐雨、刘田、郑祥华、袁长青等,以及签约企业代表出席仪式。

县委书记杨光对企业家来全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当前正是全县上下大干三季度的黄金时期,全椒县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用最快的速度让企业获得最优的要素保障,全力以赴保障项目落地见效。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携手共进,共同打造“交流合作、强强联合”的良好局面,开拓更好更大的发展空间。共同推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跑出全椒项目建设“加速度”。

签约仪式由县长唐雨主持。在热烈的掌声中,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庆祥与相关企业负责人签约。此次共有8个项目参与签约,涉及新能源电池、新材料、新型化工等领域,项目总投资42.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