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作者:张群 发表时间:2023-10-20 19:50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10月18日下午 ,我县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听取省集中开工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问题,对加快项目实施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周娅琼、张勇、郑祥华,县直帮办单位、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唐雨逐项听取省集中开工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

唐雨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全县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各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切实增强做好集中开工项目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强政策研究,把握各项任务时间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调度和部门间的沟通协作,完善相关工作机制,狠抓重点任务落实。要加强跟踪调度项目进展情况,及时梳理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主动服务、协调推进,全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早日落地投产。

会上,县发改委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省集中开工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