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光深入园区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张群 发表时间:2023-11-11 10:05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11月10日,县委书记杨光深入园区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助推企业发展。县经开区、县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安徽拓思贵金属有限公司,杨光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现场,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听取企业诉求,深入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需求。杨光指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立足资源优势,主动作为,全力做好企业运营,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按照最新环保要求做好项目建设,推动企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同时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从细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杨光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衔接,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问企业所需,真正帮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全力以赴为企业纾困解难。

“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问题?”“需要政府提供哪些支持和帮助?”……在滁州市百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时,杨光详细了解生产销售、新产品研发等情况,他勉励企业要不断加强市场研判、拓宽发展视野,准确把握消费趋势,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不断做大规模、做优品质、做强品牌,努力提高企业综合效益,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中,杨光强调,园区在加快产业发展的同时,要不断加强要素保障,完善功能配套,让园区生活接地气、更便利。相关部门单位要不断优化服务,及时回应企业关切,全方位做好保障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