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新能源电池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作者:罗圣玲 发表时间:2023-12-25 15:35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本网讯)12月22日,全县新能源电池企业家座谈会在县政务中心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县新能源电池行业10余家企业代表和相关单位负责人,济济一堂,围绕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诉求等,畅所欲言,分析当前形势,共谋新能源电池行业高质量发展。副县长马殿勇、郑祥华等参加座谈会。马殿勇主持会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与会县领导首先向全县新能源产业企业对全椒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近年来,我县按照省市关于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要求,结合市委市政府“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产业第一城、动力电池产业第二城”定位,聚力“双招双引”,强化“多链协同”,力推项目建设,深耕新能源电池领域,在新赛道上跑出了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会议强调,实现全椒的高质量的发展,发挥全县新能源产业企业的牵引作用十分重要。希望全县新能源企业家们力克时艰,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精神和行业前沿的引领作用,用心用力经营好企业,在建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大帮扶帮办力度,狠抓工作落实,优化服务保障,进一步推动全椒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新能源电池产业办汇报了我县新能源电池产业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企业围绕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企业诉求等方面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