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商联:新春新气象 项目签约忙

作者:从震 发表时间:2024-02-26 09:40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龙年正月新春的第一场雪还未散尽,2月23日上午,祥东二期年产5000吨机电配件铸造和加工项目签约仪式在县经开区举行。县工商联主席王静、副主席从震和安徽祥东高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储祥东等参加签约仪式。

安徽祥东高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徽省“专精特新”企业,年出口额约为一千万美元,主要从事机电设备及配件加工。本次签约为祥东二期年产5000吨机电配件铸造和加工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

本次项目签约进展顺利,背后离不开县委县政府为企服务的要求与支持、离不开工商联包保同志多次上门恳谈与对接、离不开祥东对我县营商环境的支持与肯定。

签约仪式上,县工商联负责人表示,作为项目引荐和帮办单位,将及时协调企业开工建设所需相关手续和生产经营中需要解决的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全椒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