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3月份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表时间:2024-03-26 23:17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人次: 文字大小: [ ]

(本网讯)3月26日,全县3月份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县政务中心会议室举行,县几个班子领导杨光、唐雨、金义平、王春荣、张李明以及县经开区、县招商合作中心、县发改委、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和相关镇负责人,项目单位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集中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约23.3亿元,涉及高端环保装备制造、电子材料、节能系统门窗等领域。

县委书记杨光在签约仪式上对各位企业家来全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杨光说,一直以来,全椒县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用最快的速度业获得最优的要素保障,全力以赴保障项目落地见效。他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携手共进,共同打造“交流合作、强强联合”的良好局面,开拓更好更大的发展空间。共同推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跑出全椒项目建设“加速度”。

签约仪式上,北京万义节能环保科技董事长孙义代表签约企业进行了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