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媒体聚焦

【中安在线】全椒县石沛镇开展社区矫正业务竞赛大练兵活动

来源:中安在线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9-20 07:53 字体【  

为了检验各村从事社区矫正业务人员理论知识与业务水平,进一步提升队伍综合能力,全椒县石沛镇组织开展的社区矫正业务竞赛大练兵活动于近日拉开帷幕,全镇8个村治保主任及综治维稳专干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采用“闭卷作答+现场抢答”的方式进行,最终取综合成绩前三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题型以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和简答题五种题型为主,内容包括《社区矫正法》《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内容。通过本次竞赛,全方位、多层次地考察了他们对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帮助他们固强补弱、补缺补差,为充分履职尽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我们将采取集中自查和分组互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各村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交办并限期整改,确保社区矫正工作无瑕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该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谢璐如是说。(肖振峰)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