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媒体聚焦

【滁州网】合宁高速全椒北互通正式开通

来源:滁州网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1-03 09:59 字体【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李邦军)记者日前从交通部门了解到,2023年12月30日,合宁高速全椒北互通正式建成开通。

据了解,合宁高速全椒北互通项目位于全椒城东老国道口区域东侧、丰乐大道南侧。项目2023年1月1日选择在原址重建,总投资3.98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互通立交、匝道、收费站广场管理处等,原计划工期18个月,在各单位的努力拼搏下,项目提前半年完工并投入运营。

合宁高速全椒北互通是连接南北交通“大动脉”的重要节点之一,使全椒在原有“一东一西”的高速公路出入口布局基础上,打通了又一条向外交流的“主动脉”,不仅能有效分流目前其他各互通出口的交通流量、缓解节假日高速口交通压力,而且还能极大便利企业的物流运输,方便群众出行,进一步优化全椒县以及滁州市招商引资环境、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我市对接大江北、融入长三角战略。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