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省信用融资担保集团与全椒县政府战略合作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9-29 10:13 字体【  

(本网讯)9月28日下午,省信用融资担保集团、省普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分别与全椒县政府、县城投公司签订《利用资本市场助力县域经济发展合作协议》和《支持全椒县小微企业融资发展合作协议》,以实际行动助力县域经济发展,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省信用融资担保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召远,省信用融资担保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刘小兵以及全椒县委书记杨光,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晓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田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省信用融资担保集团领导一行还至县经开区考察了先进智造产业园、双创孵化基地以及南大光电等企业,并在县政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上,王召远指出,全椒历史悠久、人文汇萃,位于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的交汇地,是安徽东部发展的桥头堡,同时又处于南京、合肥两大都市圈的叠加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迅猛,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发展前景。王召远说,多年来,双方始终保持广泛深入和良好的合作,在开展担保股权投资、“4321”政银担合作、债项发行增信等方面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他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开端,要进一步落实好协议约定,加强信用管理,做好风险管控,要发挥各自优势,继续加大全方位合作力度,要聚焦打造“三地一区”,深化“4321”政银担机制,拓展产业链担保、产业投资、资产管理等新的合作领域空间,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纵深推进中、在实现高质量的创新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光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信用融资担保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全椒交通区位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杨光说,当前,全椒发展正处于转折转型的关键时期,高质量发展格局已全面拉开,迫切需要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省信用融资担保集团目前已经成为全国融资担保标杆企业,是国家融资担保基金首批合作单位,集团实力强、信用好,选择与全椒合作是对我们极大的信任。他表示将全力支持省信用融资担保公司在全开展业务、共赢发展。同时他也希望省信用融资担保公司积极推动合作协议的落实落地,为全椒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的金融新鲜血液。

签约仪式上刘田、刘小兵先后致辞。刘田还代表县政府与安徽省信用融资担保集团园区资产管理部总经理齐智洲签订《利用资本市场助力县域经济发展合作协议》;县城投公司负责人蒋今朝代表全椒县全信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安徽省普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巫惠签订《支持全椒小微企业融资发展合作协议》。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