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吴劲来我县检查“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4-26 17:47 字体【  

4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率队深入我县检查“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并以“四不两直”形式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进行暗访督导。市政府秘书长王燕永,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参加。

在滁州百益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吴劲详细了解消防安全隐患整改、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要求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快推进整改工程建设,全面提升人防、物防、技防水平。

走进全椒城东医院,吴劲直奔消防控制室,对照台账核验消防设施、人员配备等情况。吴劲指出,要深刻汲取近期国内火灾事故教训,强化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定期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和安全培训,把消防安全意识传达给每一位职工和患者。

当天,吴劲还以“四不两直”形式,前往全椒县襄河镇花园村袁湾组,对群众反映的废旧金属器材回收拆解生意破坏生态环境问题进行暗访督导。踏查现场后吴劲指出,环保安全是产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础,要求当地对存在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同时加强引导管理,推动相关产业依法、规范、绿色发展。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