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致广大企业家朋友的一封信

来源:县纪委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7-03 09:05 字体【  

尊敬的企业家朋友: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压力,县委县政府坚决贯彻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扎实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优环境 稳经济”等活动,尽心竭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助企纾困,聚力打造“亭满意·全舒心”营商环境服务品牌,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持续净化优化营商环境,县纪委监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严肃查处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六不”行为(不作为、不担当、不进取、不务实、不守信、不知止),全力支持企业健康发展。重点整治:1.执行惠企政策打折扣、搞变通;2.涉企行政管理乱收费、乱罚款;3.推行涉企改革一刀切、急转弯;4.开展涉企执法简单粗暴、钓鱼逐利;5.开展涉企服务“吃、拿、卡、要”;6.处理涉企问题“虚、躲、冷、粗、假”等问题。

如您在投资兴业过程发现党员干部或公职人员存在以上行为或任何损害企业正当利益行为的,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认真核实,严肃查处。举报方式:1.网络举报。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前往举报”。2.电话举报。举报电话:0550-5011485。

让我们共同维护全椒争创一流的创新环境和暖心舒心的营商环境!恭祝您身体健康、事业腾达、万事如意!

             


  中共全椒县纪委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2022年7月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