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滁州市兴全矿业投资有限公司骨料运输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全椒全顺物流有限公司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4-12 17:09 字体【  


项目概况

滁州市兴全矿业投资有限公司骨料运输服务项目的潜在投标单位应在全椒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quanjiao.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41290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滁州市兴全矿业投资有限公司骨料运输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50公里以内石料运输0.37//km,(含9%税)。注:柴油价格以中标当天中国石化价格为基础价,每涨跌超10%(含),即运输中标价按柴油涨跌幅度50%增减(涨跌在10%以内,价格不予调整)。对于距离超过50公里的用料客户,由双方在不超过中标价的前提下另行协商。

合同履行期限:3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具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且在项目所在地工商注册登记的企业。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44 12日至2024419 9 00

地点:全椒县人民政府网

方式:网上下载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4419900 (北京时间)

地点: 全椒县政务中心3号楼8层第一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投标保证金金额及缴纳账户

投标保证金:50万元。上述投标保证金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交纳完毕;投标保证金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下列账户,投标保证金付款人的账户名称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不接受汇票和结算卡汇入,以资金到账时间为确认保证金交纳完毕时间。

1、收款单位:全椒全顺物流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工行全椒支行

   银行账号:1313042109300368017 

交纳保证金时须在交易附言中注明:“滁州市兴全矿业投资有限公司骨料运输服务项目”以方便网上查询,未填写项目名称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24419 9 00分前。(各潜在的投标人在递交保证金时请慎重考虑,凡缴纳保证金后无正当理由不参加开标会议、不递交投标文件,将视为干扰招投标秩序的不诚信行为,保证金不予退还。)

各投标企业请严格按照招标公告载明的银行、账户汇入投标保证金,否则在开标时将无法查询保证金是否到账,导致投标无效!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 称:全椒全顺物流有限公司

 地 址:全椒县政务中心8号楼15

 联系人: 曹主任

 联系方式: 0550-230158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滁州宸然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全椒县华泰汇景106号门面房

联系方式:聂雪  1801988779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聂雪 

电 话:18019887797


滁州市兴全矿业投资有限公司骨料运输服务项目.doc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