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西王镇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全椒县西王镇 审核:陶媛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0-14 08:50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村“两委”换届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全镇村“两委”选举工作,10月13日下午,全椒县西王镇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各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村组织委员,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李道军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县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西王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严明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纪律,镇党委书记许建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陶媛对村“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基层党员群众的一件大事要事,是事关基层稳定发展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镇上下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全力抓好落实;二要摆正政治立场、坚持工作原则,切实把牢此次换届工作的正确方向,保证换届选举工作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环节严格有序操作;三要严明换届纪律,确保此次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圆满完成,以平稳、规范、按时、保质的总体思路,有步骤、按程序,稳步推进,确保选出可靠的、有战斗力的村“两委”班子。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