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武岗镇开展“12.4”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来源:全椒县武岗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2-06 09:30 字体【  


12月3日上午,武岗司法所联合镇民政办、宣传办、组织办等多部门开展“12·4”宪法宣传活动。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发放宪法读本及普法小礼品,同时,为扩大宣传范围,针对乡镇实际情况,还向广大群众发放了《劳动合同法》、民法典宣传册、《安徽省法律援助条例》等与群众实际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宣传资料,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为群众解答了他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也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广大群众的法律维权理念。

今后,武岗司法所将会继续加大力度做好辖区内的普法宣传工作,推动宪法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让宪法走近寻常百姓家。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