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西王镇领导看望慰问高温下一线作业的环卫人员

来源:全椒县西王镇 审核:陶媛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8-12 15:05 字体【  

烈日炎炎,8月12日上午,西王镇党委书记冯玉林、镇长张元娟、人大主席石永红一行,走上街头,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并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向他们表达党和政府的关怀,为他们送去酷夏中的“一丝清凉”。

慰问中,冯玉林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社区的市容环境辛勤地付出,询问近段高温天气下环卫保洁作业和生活情况。叮嘱环卫工人要注意防晒和防暑,社区的整洁离不开他们的奉献,希望他们继续在这个岗位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他强调,环卫工作是乡村振兴工作中的重要环节,任务繁重、责任重大,每位环卫人都要高度重视;要发扬“工匠”精神,下好“绣花”功夫;同时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落实防暑降温、安全生产等各项举措,确保作业安全。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