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襄河镇 “献礼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场广场纳凉晚会激情上演

来源:全椒县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8-18 08:03 字体【  

8月16日晚,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自信自强、国泰民安的社会氛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市民文化素养和城市文化品位,充分展示美好文明的椒陵精神风貌。襄河镇党委政府、襄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襄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襄河社区景襄花园广场举办了“献礼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场广场纳凉晚会。

地处襄河社区景襄花园夜晚的广场,早早得就聚集了来自富安新村、儒林B区、景襄花园及周边的居民,他们手中拿着小扇围坐在广场周围,静静等待观看这场襄河镇专场广场纳凉晚会的开演。

晚会在舞蹈《花开的季节》优美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场,有小朋友喜爱的拉丁舞,有年轻人喜爱的流行歌曲,有中老年朋友喜爱的全椒民歌,有老少皆宜的小品表演,有戏曲票友喜爱的黄梅戏表演唱···节目精彩纷呈,演员粉墨登场。

小品《回家》故事赋有浓厚的乡土气息,反映了富裕的农民的生活观念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折射了党的惠民政策深入人心,小品语言生动、表演诙谐、情节曲折,具有很强的教育作用。黄梅戏表演唱《家在全椒》,唱出了家乡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椒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表演中有唱词、有画面,情景交融,相映成趣···,黄梅戏表演唱《家在全椒》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该社区书记周文虹在谈及观看纳凉晚会时深有感触:整台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时穿插了疫情防控与防溺水宣传内容,对居民有很强的教育意义,我们希望此类演出活动能更多地的走进基层、走进社区、走进居民,让大家更多地惠享精神文明创建的硕果。

居民赵大哥说:“晚会在歌舞、戏曲、小品的演唱表演中陪伴了广大居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夏夜,台上与台下不时地互动、交流,彼此把美好的情感传递,把心中的喜悦诉说”。

此次晚会由全椒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全椒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全椒县文化传媒演艺有限公司协办。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