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襄河镇人大助力完成核酸检测受点赞

来源:襄河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8-30 17:16 字体【  


全椒县襄河镇人大始终关注疫情防控工作,广泛动员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坚持做好服务大文章,有的在疫情防控一线指挥,有的入户登门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有的在国道、火车站、小区等岗位上值班值守,有的在核酸检测点执勤保障服务,守护群众生命安全线,把好疫情防控安全关,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点赞。

8月29日是全县区域核酸检测日,清晨五点多钟,襄河镇各级人大代表就和村社区的干部一道早早地来到了各自的核酸检测点,开始搭起了帐篷,拉起了警戒线,贴起来一米线标识,摆上了核酸检测的桌椅,设置了核酸检测台、信息录入、垃圾清运箱等多个服务窗口,方便居民进行核酸检测。

在医护人员的辛苦工作下,核酸检测从上午六点半一直持续到中午十二点半,代表们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的秩序,他们干在一线,协助孤老幼残人员做好核酸检测,为他们做好核酸检测引导,申领检测二维码;有序地收集清点核酸样本检测箱、及时配合医护人员收集好检测的防护服等医务卫生垃圾、规范放置医用器械垃圾到指定地点;时钟过了十二点半,代表们又开始忙碌起来,和其他工作人员收集好帐篷桌椅、检测器械、警戒线等各种物品,为核酸检测画上圆满的句号。

8月29日,襄河镇100个核酸检测点共完成居民核酸检测143744人。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