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六镇镇:访企纾困,助复工复产

来源:六镇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2-13 15:43 字体【  

在省委省政府召开新春工作启动会之后,六镇镇迅速行动,贯彻落实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的总体要求。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企服工作人员,陆续走访镇内重点企业和在建项目,通过“三帮”实现“三提”之目标。

目前,六镇镇6家重点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其中华宇机械和君安燃气于正月初四恢复生产经营,金泰灯饰和依瑞化妆于年初八复工复产,海川印刷于正月十二恢复生产,兴全矿业在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后,已于正月十六复工复产。

全椒县重点项目鑫塘中医药产业园(落户在六镇镇境内)因种种原因近两年一直未能经营。六镇镇党委书记周军和镇长任权约谈了该项目投资方负责人,于1月30日召开了项目启动保障会议,要求柴岗村“两委”干部全力帮助化解该项目启动前与周边村民组存在的一些矛盾纠纷。全椒县有关领导牵头召开了有关协调会,帮助企业解决项目进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经过多方共同努力,预计该项目将于二月中旬重新启动。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