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举办2023年林业法律法规专题培训班

来源:全椒县法宣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8-29 10:55 字体【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行动计划和“铸魂赋能强基”工程,全面提升全县林业干部的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近日,全椒县林业局在县委党校举办“2023年林业法律法规专题培训班”。各镇分管林业负责人和林长办负责人、县林长制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林业站全体人员和国有林场分管森林资源负责人及护林队长约60人参加本次培训班。

林业局选派业务股室负责人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安徽省森林病虫害防治条例》等法律法规、林业行政执法、林长制改革及产业发展等方面,把林业工作中最常见的问题、最常用的技术,结合自己多年来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倾囊相授,内容十分丰富,针对性极强。

通过培训学习,所有参训人员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有关林业法律法规、森林病虫害及特色林业产业发展中需注意的关键环节有了进一步了解。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