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董桂文来全调研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

来源:全椒县司法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24 14:55 字体【  

 

2023522日下午,省委政法委副书记董桂文等一行莅临全椒县矛盾调解中心调研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滁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龚健勇、滁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史文军、全椒县委书记杨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定高、县司法局局长倪学标等陪同。

董桂文一行现场查看了调解工作台帐和调解中心功能室建设情况,听取了全椒县关于医疗纠纷、交通事故纠纷、物业纠纷、诉前纠纷、婚姻家庭纠纷等行业性专业性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就如何解决行业性专业性人民调解委员会人员组成、经费保障、机制运行及“在线调解”“无人律所”便民服务等问题进行了调研。

董桂文对全椒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面整合行业性专业性人民调解委员会,打造专群结合、关口前移的做法高度赞许,要求全椒县要不断总结经验做法,立足群众需要,在为民办实事方面多动脑筋,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便民高效和公平正义,让社会矛盾化解的第一道防线助力全椒县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全椒县矛盾调解中心

2023 523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