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召开住宅小区电梯安全管理培训会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审核:韩旭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6-29 16:46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住宅小区电梯安全管理,更好地提高物业企业电梯管理服务质量,保障居民乘梯安全。结合正在开展的全椒县“安全生产月”活动,近日,全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局会议室召开全县住宅小区电梯安全管理培训会议。部分住宅小区物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县局分管局长吴松就培训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各物业吸取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会后传达会议精神,立即开展自查自纠,为即将到来的建党100周年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环境。

之后,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负责人对参会人员作了培训:强调在日常管理中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在要严格执行法律规定和行业标准的同时,更要对电梯的维保质量进行有效管理,规范居民乘梯行为,落实好自己的职责。

最后,全椒县市场监管局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在碧桂园小区开展了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