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妍实地督导城防工作

来源:县委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09 10:54 字体【  

5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纪妍实地督导城防工作,县水利局、住建局、襄河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纪妍一行先后深入赵店河排涝站、付沟临时排涝站,龙江排涝站,新老柳圩排涝站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城防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方案,部署整改措施。

纪妍指出,城市防汛工作关系重大,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城防指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执行“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防汛方针,压紧压实防汛责任,落细落实防汛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实地察看中,针对龙江排涝站等地存在的隐患问题,纪妍现场交办,明确责任单位,协调施工方尽快摸排清楚情况,共同制定应急预案,第一时间整改到位,确保万无一失。纪妍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按照防汛责任划分,针对城市防洪排涝薄弱环节,进一步细致摸排存在隐患,及时制定整改方案,着力补齐工作短板。

纪妍强调,县直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强化监测预警,健全会商机制,完善应急预案;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备足防汛物资,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确保主城区安全度汛。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