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四上”企业培育和企业帮扶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1-30 17:16 字体【  

1月29日,全县“四上”企业培育和企业帮扶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听取相关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杨光、唐雨、金义平、王春荣、刘田等县几个班子领导,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镇、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各类经营主体对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集中人员力量,加快工作进度,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四上”企业培育和企业帮扶工作,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全年目标为导向,切实压实责任,全力做实做细“四上”企业培育工作,促进全县“四上”企业总量明显增长、质量稳步提升。要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收集企业相关问题,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要摸清企业发展清单,通过走访企业,进一步摸清企业配套上下游产业链情况,为我县招商引资工作以及强链、延链、补链夯实基础。同时,要认真学习研究政策文件,加强业务学习,熟练掌握入统申报流程,全力以赴赶进度、抢时间,推动“四上”企业培育和入统工作实现新突破,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听取了“四上”企业培育、“亩均论英雄”工作以及全县走访企业"五问"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