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陈晓璐、夏晨辰实地督查六镇镇防汛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7-26 17:15 字体【  

为全力以赴抗击台风“烟花”,全面落实三级应急响应,确保我县安全度汛,7月26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晓璐,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夏晨辰一行深入包保的六镇镇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检查组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实地走访丰产水库、倒兴集水库和王洼水库,详细了解了六镇镇防汛备汛、应急度汛工作落实情况。陈晓璐、夏晨辰等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关于防汛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抓好防汛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在防汛督查座谈会上,陈晓璐强调,六镇镇要高度重视防汛减灾工作,积极做好应急预案。要进一步压实防汛工作责任,加强汛期隐患排查,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真正做到履职尽责,确保安全度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