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份“服务标兵”名单

来源:县效能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7-07 11:26 字体【  


 

1.蔡立(县委国安办副主任)。评选理由:该同志在我县十五次党代会召开期间,积极参与文稿起草、会议服务和协调等工作,为本次会议圆满召开作出积极贡献。一是精心准备文稿。紧紧围绕县委中心,积极参与县十五次党代会相关材料的前期筹备工作,重点负责县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会议决议、会议指南等文件的起草、修改和校对工作。主持编报会议简报2期。二是精致服务代表。18名分团工作人员进行会前培训,力求在点滴中见水平、在服务中见风采。细致梳理各团代表意见建议,原汁原味吸纳吸收,为县委决策当好“参谋助手”。三是精准协调会务。会前,反复推演大会日程,确保紧密高效;会中,协调秘书组、会务组、新闻媒体记者、相关服务人员等70余人次,确保规范有序;会后,系统回顾大会全程,确保巩固提升。

2.梁胡池(县水利局水旱灾害防御股负责人)评选理由:一是全面落实汛前各项准备工作。年初以来,他带领业务股室同志,围绕险病工程处理、防汛预案修编、抢险队伍组建、防汛物资采购、自动化监测设施管护、荒草二三圩蓄滞区调度与运用等做好汛前工作。二是加强人员培训他加班自制一套防汛抢险培训手册,先后深入沿滁河五个镇和国有水管单位开展防汛抢险知识培训,共培训人员近800人。三是谋划抗旱工作。针对全县多晴少雨,旱情加剧情况,他深入一线调查水库、电站灌区种植结构,测算需水量,帮助水管单位制订供水计划。同时,向局党组建议利用滁河水源覆盖水库原有灌区,有效保蓄了内水。

3.王宇鹏(县委组织部干部室主任、四级主任科员)。评选理由:一是积极作为,工作谋划到位。3月份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启动以来,带领科室同志钻业务、排流程、核环节,在全市率先完成“五方面人员”进乡镇班子择优比选、推荐考察等工作,实现省、市委组织部审核审批“零问题”反馈。二是作风扎实,责任落实到位。负责起草党代会期间涉及到选举工作的主持词、选举办法、人事安排说明、“两委”候选人名册和简历以及选票印制等,与科室同志一道对党代会19场会议,50多种会议材料逐字核对,实现县党代会期间会议材料“零差错”。三是主动对接,组织保障到位。整个换届工作期间,对上能主动对接任务、对外能积极学习经验、对内能细化目标分解,统筹做好党代会组工人员分工、文件运行等工作。

4.秦荣凯(县城管执法局法制股股长)。评选理由:一是积极协助处理南屏农贸市场改造期间的日常工作。参与南屏农贸市场设计方案制定、市场业主登记及摊位“拆、建、还”工作,其中参与论证、研究设计方案会议5次、登记市场业主204个、调查登记临时商铺门面89间。积极参与临时周转场地清理和临时过渡市场建设工作,拆除粮食大库2栋、强制拆除违法建设13处。提前参与市场改造后续物业管理工作,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推进成立业主大会筹备组。二是认真完成改造期间的各类会务工作和相关材料的起草工作。自改造工作开展以来,共组织召开各类推进会20余次,并做好会议记录。起草公告、通知和汇报等工作。三是做好法律保障。针对原建设单位已破产特殊情况,负责梳理相关法律关系以及相关政策依据,为改造提升提供法制保障。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