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份“服务标兵”名单

来源:县效能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9-30 10:03 字体【  

1. 陈家良(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评选理由:该同志长期奋战在公路建设与管理服务一线,参与多项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靠前指挥,任劳任怨,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一是抢时争日、高频调度。高标准、严要求快速推进滁州大道、S210大西环等一批跨年度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提前近半年建成通车。二是常驻一线,现场办公。在江淮分水岭风景道全椒段建设中,他几乎每天和施工人员一起吃在工地、昼夜奋战,仅用三个月时间,高质量完成42公里新建任务,为全省自驾游大会顺利举办做出了积极贡献。三是严格要求、勇争一流。积极谋划和实施一批助力乡村振兴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前完成年内实施的111公里建制村通双车道、自然村通硬化路与联网路等民生工程项目。积极创建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全椒县山湖景观大道被省交通运输厅评为安徽省十大最美农村路,目前正在申报全国美丽乡村路。

2.王选胜(县城管执法局第一大队大队长)。评选理由:一是全力以赴推进创城创卫工作。认真开展市容环境“四乱”整治及“门前三包”和“两个严禁”专项整治行动。二是扎实做好南屏路改造施工保障。为保障南屏路改造工程顺利施工,王选胜同志率执法队员与沿路乱堆乱放物料的商户沟通、反复宣传、耐心教育,引导当事人自行清理影响道路施工的乱堆乱放物料。保障期间,共逐门逐户发放宣传单230余份,清除乱堆乱放的物料47处。

3.计成法(全椒县旅游发展指导委员会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评选理由:风景道建设以来,该同志能够认真履行职责,主动落实交办事项、协调对接工作,为风景道建设按时完成做出积极贡献。一是完成了《滁州江淮分水岭风景道全椒段总体规划与节点详细规划》编制工作。二是多次到项目建设现场,梳理困难和问题,为开好领导小组例会、调度会提供第一手资料。三是先后4次完成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来全椒实地调研项目建设线路安排任务,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督查职能,确保项目建设各项重点工作快速推进。目前,椒岭风景线已正式启用,沿线16个景观服务节点已建成,保障了全省自驾游活动的按时举办。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