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份“服务标兵”名单

来源:县效能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2-01 08:45 字体【  


1.  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评选理由:张婷坚持不懈抓实食品安全监管,辖区内未发生过食品安全事故,我县荣获2020年全市食品安全评议考核A类。一是主动作为勇担当。该同志组织开展了校园食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保健品、大米等20多项食品领域专项整治, 监督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3378 户次,查处食品安全违法案件80余起,有效守护全县食品安全底线。二是围绕创建抓整改。该同志围绕创城创卫要求,全力开展餐饮整治工作。10月中旬以来,组织各辖区网格人员错时监管, 早、中、晚分时段入户3242 家次,查摆问题700余件,全部跟踪督促整改落实。

2.  玲(县委办副主任)。评选理由:该同志能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分管工作,出色保障县委重要活动、重要会议。特别是积极投身到创城、创卫工作中,遵循将包保网格清理干干净净要求,共协调处理包格5号网格整治问题60余个。11月份联合城东社区,相关职能部门解决老11950亩闲置地块整治,铲除菜地100多块,清理垃圾40多车约100多吨,拆除拆迁遗留违章搭建500多平方,拆除旱厕1所,修通新龙河河堤人行道约300米。针对为民一巷、为民二巷创卫样本点,进行专项整治,清理占道杂物50多车,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分管的文明创建工作在9月份和10月份的网格测评中均荣获第一名。

3.汪文溢(县城管执法局案件中心工作人员)。评选理由:汪文溢工作积极,扎实做好环保问题整改和复杂疑难案件办理。一是按时完成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交办件(餐饮业油烟、污水乱排问题)整改验收销号工作。整改期间,该同志共组织餐饮经营户约谈10余次,责令限期安装油烟净化设施32台,拆除乱搭乱建排污管道20余处。二是认真做好复杂疑难案件的办理工作。在查处中铁四局集团钢结构建筑有限公司违法分包襄河大桥建设工程案件过程中,该同志加班查阅大量相关法规,对涉案企业进行深挖细查,并多次向市城管执法局、市住建局汇报请示,使得查处工作及时高效、当事人满意。

4.何海燕(县融媒体中心总编室编辑)。评选理由:何海燕认真负责,任劳任怨,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一线的采编、采写等工作任务。一是较好完成《效能观察》等栏目采编工作。该同志主导或参与编辑《效能观察》15期,参与编辑《老陈说事》《热点十分》《民生直通车》《红绿灯》等专题,共计400余期。二是深入一线采写新闻报道。该同志采编的《好媳妇井晓月一人照顾四个病人》荣获安徽广播电视奖广播社教类二等奖,2020年获得县委宣传部授予的“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三是全力做好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根据县融媒体中心一套综合频道和二套生活频道的受众需求,合理安排每天播出的电视剧、公益广告、新闻栏目、自办栏目、公示公告等。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