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份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红黄黑”榜名单

来源:县效能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1-07 08:59 字体【  

红榜单位

1.县委组织部。红榜理由:2021年,是县、镇、村领导班子集中换届之年,县委组织部着力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至12月28日,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一是加强部署推进。换届前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排查、大筛选、大宣传行动,做足功课备战大考。突出把牢人选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二是强化风气监督。围绕一卡、一页、一书、一单、一片、一承诺等“六个一”,抓好“十严禁”纪律要求的宣传提醒和教育警示,换届未出现一起违反纪律问题。三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组织精干力量全员上阵,谋深谋细选举工作方案,逐条逐项落实程序要求,逐字逐句核对会议材料,全力保障“两会”换届选举工作,实现30余种会议材料无一差错,13张选票共116名组织提名候选人绝大多数全票当选,圆满完成了换届任务。

2.县卫健委。红榜理由:县卫健委作为争创省级卫生县城牵头单位,及时安排、督促、推进县委县政府相关决策部署。一是主动汇报。从10月份省创卫验收小组的暗访,到12月份的验收,县卫健委主动对接上级部门,积极争取支持。二是整改有力。自创卫以来,县卫健委召开调度会、协调会、座谈会、现场会30余次,累计交办督办,协调县执法局、市监局、住建局等成员单位问题整改350多件次,有力推进创卫工作。我县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已顺利通过省技术评估专家组验收,取得了首创即成的成果。

3.县城管执法局。红榜理由:南屏农贸市场暨周边片区改造提升项目,为县十大民生工程之一,于去年11月启动,县城管执法局作为项目牵头单位,主动作为。一是落实决策部署。该局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相关决策部署,抽调专人负责,建立微信群,结合文明创建工作统一行动,每日调度工作落实。二是依法化解矛盾。该局会同县法院、法制办、律师事务所深入研究政策法律,梳理涉及各方的权利义务,依法宣传引导、调处矛盾。三是完善改造方案。县资规局牵头,通过外出学习和广泛征求各职能部门、业主、社会公众等意见,不断完善改造提升方案。四是凝聚单位合力。在改造提升中,县城管、住建、发改、文旅、信访、襄河镇等部门均积极配合,合力保障和推进改造提升项目。12月初,南屏农贸市场正式运营。

4.襄河镇政府。红榜理由:为保障我县重点项目落地提供用地,襄河镇政府全员参加征迁工作,在15天内,完成了杨桥村497亩建设标准地征迁任务。一是快速推进征迁工作。第一时间协调县资规局对征地范围进行测绘打桩,同时召开户主动员会,五天内清点完附属物,同步开始11处鱼塘和110亩虾田捕捉、放水。二是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抽调人员组成专班,现场处理问题,宣传政策,积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征迁工作中得到了群众的充分支持。三是昼夜化解征迁矛盾。镇、村干部白天处理征迁矛盾,晚上入户开展拆迁动员,七天内迁移坟墓121座,十天内完成了11处房屋的征迁。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