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份“服务标兵”名单

来源:县效能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3-01 14:43 字体【  


 

1.  勇(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股负责人)。评选理由:知识产权行政裁决工作是国家、省、市局高度关注的重点工作,王勇同志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全力推进相关案件办理工作。一是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通过深入学习思考,在短时间内厘清工作思路,细化办案流程。二是充分发挥学习加运用乘数效应。积极对比学习外地类似案例,结合县情实际探索工作方法,为案件办理打下坚实基础。三是扎实做好绣花功夫。对案件办理的各环节细心研判求证,相关文书内容增删修改十余次,所有卷宗总计超过1000页。

2021年,王勇同志带领股室人员完成知识产权行政裁决案件9起,占滁州市2021年已完成行政裁决案件总量的100%,在全省处于领先位次,被写入滁州经验

2.窦本聪(县信访局副局长)。评选理由:窦本聪同志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稳字当头,牵头落实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包案化解等制度,用心听民声、用情办实事,将“不走过场”“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的要求贯穿信访工作全过程。他组织协调完成了112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西明在我县武岗镇公开接访和去年12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在我县石沛镇公开接访的保障工作。后续认真对省、市领导接访事项进行梳理分类,逐案建立台账,建立“一案一专班、一案一档、一案一策”工作机制,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办结时限、挂账销号,形成清单化、闭环式管理。

3.夏天程(县审计局企业审计股工作人员)。评选理由:夏天程同志立足本职岗位,聚焦主责主业,工作积极主动,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一是先后参加了县司法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全椒县财政扶贫资金专项审计调查、社会保险基金审计、县直机关工委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等项目,提出被采纳审计建议20余条,督促被审计单位制定整改措施20余条,促进整改落实有关问题资金48.93万元,有效促进被审计单位强化内控管理、节约财政资金、履行廉政建设职责。二是先后参加省审计厅组织的六安市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审计调查和滁州市委组织的南谯区涉粮问题专项巡察,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受到了市审计局的通报表扬。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