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份“服务标兵”名单

来源:县效能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05 16:48 字体【  


 

1.蔡 勇(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工程建设二股负责人)。评选理由:该同志工作作风扎实,勇于担当,出色的完成多项工程建设任务。一是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负责的凤舞九天(AB区)、城北新城、襄水苑等安置房,按时高质高效完工,部分安置房项目提前近1年交付,为政府节约大量资金。二是营造优质招商环境。该同志深入一线,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协调处理企业进驻遇到的各类问题,保障了十谭标准化厂房招商引资企业顺利进驻。三是圆满完成疫情保障任务。3月份以来,县光荣院等四处疫情防控隔离点建设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该同志调集人员、物资、器材,昼夜奋战在一线,圆满完成场地建设任务。

2.张永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评选理由:该同志牵头负责的不动产登记中心(调查监测)等工作,按时或超额完成工作任务。一是做好国土变更调查工作。自然资源部下发给我县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任务共计4281个举证图斑,时间紧、任务重,该同志带队相关人员加班加点现场作业,提前完成外业举证、内业建库及数据成果分析等相关工作。二是积极做好“非粮化”图斑整改工作。该同志负责的非粮化图斑整改工作,截止4月底,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影像判读“非粮化”图斑共155个,需整改面积2340.31亩,目前已完成整改面积3060.31亩,已超需整改面积720亩。三是加大农村“房地一体”发证工作推进力度。认真开展不具备发证条件的材料梳理工作,对全县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办证疑难问题进行分类处置。截至422日全县已完善手续材料22977宗,占比63.90%,有力地推进农村“房地一体”发证工作开展。四是协调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难办证”问题。该同志主动协调水岸花园项目“难办证”问题,相关36户放弃安置,给予的本金和利息补偿已到位。瑞祥国际名都2#楼首次登记已完成,该楼购房户已具备办理分割登记。

3.仇霆宇(十字镇副镇长)。评选理由:该同志分管的耕地保护、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较为突出。一是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措施。在国土卫片图斑历次交办任务量最大、矛盾最复杂的情况下,该同志逐个图斑分析研判,一图一策,精准制定整治方案,较好较快完成整治工作。自2021年以来,十字镇共完成国土卫片整改图斑280个,总面积2617亩。二是着眼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通过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十字镇为民服务中心荣获2021年全市政务服务系统最美服务大厅荣誉称号。三是疫情防控扛责任。该同志主动担当,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圆满完成滁州大道疫情防控点查验、疫苗接种及全员核酸检测演练等工作。

4.陈义忠(全椒县社会福利院院长)。评选理由:自314日起县社会福利院开始实行封闭管理,该同志连续40多天吃住在福利院,全力守护福利院112名老人和孩子的安康。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每天定时开展室内通风、体温测试、环境消毒等工作,每周为工作人员和老人、儿童开展一次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二是安排好院民的物质生活。协调固定商户为福利院安全派送生活物资。院门外设立物资交接区,进入养老机构的物资全部进行消杀,并实行无接触交接,保障院民正常作息、规律生活。三是丰富院民的精神生活。封闭期间,为老年人提供电视、广播、阅读等服务,适时组织开展歌舞等形式多样的娱乐活动,同时,为老年人提供与亲属间的亲情化沟通服务。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