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份“服务标兵”名单

来源:县效能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6-03 08:41 字体【  


 

1.罗玉军(六镇镇人大主席)。评选理由:罗玉军同志一直扎根基层,工作恪尽职守、勤勉务实,分管的宅基地改革、矿山开发项目征迁等工作成效显著。一是农村宅基地入市交易全市第一宗。罗玉军同志作为宅基地改革工作分管领导,带领干部村民率先探索闲置宅基地(农房)使用权流转,顺利推进全市首宗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二是全力做好市县重大矿山项目的用地和建设保障工作。2021年以来,罗玉军同志牵头负责马塘湖矿山开发项目征地拆迁和矛盾协调工作,完成了项目安全距离内2个村民组征迁工作,主持召开矛盾调处现场会20余次;协调解决建设中的困难,完成矿区内石料加工和表土堆积场的选址,解决了高压线路架设等问题。

2.韩学梅(襄河镇党委委员)。评选理由:韩学梅同志敢于担当,分管的文明创建成效明显,驻村工作积极作为。一是稳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坚持周计划、周小结、月考评制度,激发拼比劲头。实施“净城行动”,全力保障了省文明城市创建模拟测评检查。打好“违建拆除攻坚战”。拆除违建1200余平方,保障城建项目施工。二是密切联系村创建工作。该同志多次到长安村,指导和推进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牵头开展合宁高速沿线和西环高速出入口环境卫生排查清理,为省委主要领导来全调研提供了干净整洁的村域环境。 

3、傅厚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评选理由:傅厚松同志工作善学善用,分管的农贸市场创建工作逐步得到提升。一是调度市场促提升。牵头相关部门开展农贸市场督查45家次,列出问题清单30条,主动协调解决农贸市场困难问题7个。同时,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包保的南屏、汉一、瑞祥3个农贸市场创建氛围不断增强,环境不断优化,县委、政府领导2次督查给予了肯定。二是创新工作促规范。学习借鉴广德、琅琊等农贸市场文明创建经验做法,经商务、城管执法等相关部门3轮研讨,牵头起草制定了《全椒县农贸市场整治工作方案》并建立了全县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根据文明创建时间节点要求适时召开会议,明确阶段性整治重点,落实“五定”,压实创建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取得良好成效。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